教学科研

关于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科研机构申请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1/10 00:00  点击数:

校内各部门:

根据校科〔2010〕11号关于印发《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科研机构管理办法》的通知,现开始受理科研机构的申报工作。请仔细阅读《管理办法》,了解申请建立科研机构必须具备的条件、审批程序、运行机制、考核与评估方法等。审批程序按照《管理办法》进行,具体过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1、科研机构应以“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的形式命名。

2、2007年学校设立的科研机构中,除高教研究室外,其余科研机构如需保留,也需重新申请,未按期申请,原科研机构自行终止。

3、拟申报的科研机构,可由筹备负责人首先提出书面申请报告(请在科研处网页文件下载栏下载),附挂靠单位意见,于3月10日前将申请书一式3份交到科研处,电子版发送到科研处邮箱。申请书内容填写真实,成果及其它相关资料需提供证明复印件,以附件形式附在申请书后,并装订成册。

4、请严格按照格式及内容要求填写申请书。申请书上必须注明项目建设期满(一般为三年)提交的成果方式。提交成果方式分为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论文、已有或拟争取到的校外科研经费、获省部级及其以上各类奖励、获授权专利和科技成果转化等五种方式。提交的成果方式将作为项目立项和考核的重要依据。

5、通过评审批准成立的科研机构负责人需签订责任书(责任书电子版见科研处网页文件下载栏)。

联系人:张文

电话:5863253

Email:kyc@glcat.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1年度第一批校级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