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组织2011年度第一批校级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4/01 00:00  点击数:

校内各部门:

我校将对校内已经具备结题条件的课题进行结题,请准备结题的课题负责人认真撰写结题申请 ,准备材料,于2011年4月21日下午下班前将有关材料(2份)报科研处并发电子文档到科研处邮箱(kyc@glcat.edu.cn)。

对已经逾期,到现在还不能结题的所有课题,请课题负责人请收到本通知后20日(4月21日下班以前)内联系科研处刘雪春,或者请负责人写出充分理由,经本部门签署意见后报科研处转主管校领导批准,并填写课题阶段检查报告交科研处备案,以便我处了解校内课题的进展情况。

结题需提交材料:结题材料清单;结题申请书;立项申报书和合同;研究成果1(课题研究报告);研究成果2(立项文件中规定需要发表的论文、著作等成果)。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第五届教育教学软件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科研机构申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