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举办我校第五届教育教学软件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4/19 00:00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为促进教育信息化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第八届广西高等教育教学软件大赛和第十一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学校决定于2011年8月底举办我校第五届教育教学软件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作品类型

本次教学软件大赛作品类型分为PPT课件(含单机版课件)、网络课件、学科网站(含专业网站)。

二、参赛范围

(一)参赛教学软件必须是纳入学校教学计划内、具有完整的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和教学指导,是一门完整的课程或授课时数不少于30学时。参赛软件应在教学实践中使用过并取得良好效果,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每个系原则上应有一件作品参赛,多报不限。欢迎其他部门职工报送作品参赛。鼓励跨系联合制作高质量的教学软件参赛。

(三)已获校级三等奖以上奖项的教学软件(作品)不能参赛。

三、材料要求

(一)参赛的教学软件应为非正式出版物。软件教学内容50%以上为作者原创,软件引用的图文资料应注明来源,如由此引起知识产权争议,应由作者承担责任。每件参赛软件的制作者原则上不超过5人。

(二)每个参赛作品需要提交的材料:《桂林航专第五届教育教学软件大赛参赛报名表》、作品安装说明纸质材料各1份,光盘1张(需在光盘上标明作品名称、作者单位、姓名)。光盘内容包含:(1)参赛报名表、作品安装说明及5分钟演示录像;(2) PPT课件(含单机版课件)。网络课件、学科网站(含专业网站)只需提供链接网址,不需刻录到光盘。

四、报名截止时间

参赛材料请报送到教务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8月20日。

五、其他事项

(一)《桂林航专第五届教育教学软件大赛参赛报名表》、《桂林航专第五届教育教学软件大赛评分标准》均可在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的“教学竞赛”栏下载。

(二)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李瑜玲、吴玉萍,电话:5863080,13768233360(李老师),13132733006(吴老师)。E-mail:lyl@glcat.edu.cn,wuyp@glcat.edu.cn。

教务处

二○一一年四月十八日

上一条:我系魏星同志入选广西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工程第二期培养对象名单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1年度第一批校级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