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美  发布时间:2018/01/12 17:27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3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南校区飞天楼305召开。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美主持。

会议完成三项议程。首先,支部书记宋佳从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存在问题及整改方向等方面对一年来的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号召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遵守校规校纪,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宋佳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具体方案,并回答了学生党员有关民主评议的疑问。最后,组织委员张美带领学生党员进行专题学习。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为切入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开展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院党总支部组织开展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务干部业务工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