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出说明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4 10:23  点击数:

2018年5月23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出说明会在巡天楼305会议室召开。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宋佳老师以及2018届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了说明会。

会议开始, 宋老师强调党组织关系转出是党员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后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如何进行党组织关系转出,同时对转往单位的地址和交回回执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安排,并耐心地回答了党员们对党组织关系转出的各钟问题。

随后,宋老师根据我院毕业生党员性格特点,结合他们的工作情况,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几点中肯的建议。最后,她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党员的身份,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会议在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结束。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