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8 10:59  点击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我支部于9月26日在学院305B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亚红主持。

  张亚红强调,《工作意见》明确了重点整治的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学校的重点在学风会风文风及检查调研方面,重点整治频次过多过滥、浮于表面等突出问题。比如,学风漂浮,理论脱离实际,只为应付场面、应景交差,不尚实干、不求实效;开会不研究真实情况、不解决实际问题,为开会而开会;检查考核过多过滥,多部门重复考核同一事项,考核内容不务实,频次多、表格多、材料多,给基层造成严重负担;调查研究搞形式、走过场、不深入,打造“经典调研线路”,搞走秀式调研,搞层层陪同、超人数陪同。

  最后,张书记对近期全体党员同志的工作做了以下安排:

   1、在接下来的评估工作中要结合学风会风的整治。

   2、所有党员同志要在八桂先锋平台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及会议精神等。

   3、积极参加八桂先锋平台上的十九大学习竞赛活动。

 


上一条:学校纪委副书记杨小劲到我院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