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教育活动

作者:王玮  发布时间:2018/11/26 10:31  点击数:

2018年11月2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兴安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苏区风云”“兵临湘江”“突破湘江”“历史选择”“精神永存”等5个展厅。党员们一边认真地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一边仔细的观看湘江战役中遗留下的珍贵资料图片,参观过程中还观看了一部介绍整个湘江战役的视频,真实再现了当年的壮烈场面。通过这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幕幕生动地战斗场景,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了革命胜利不惧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从来都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要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B5B6

12B63

274B1

23FB6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