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3 18:31  点击数:

11月23日中午12:4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飞天楼115教室组织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宣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宋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佳从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的意义及要求、《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认真遵照执行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讨论环节中,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所起的重要作用。通过这次新修订的《条例》,也体现了党中央用更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全面治党的坚定态度。


    通过宣讲,支部成员一致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严于厉己,加强纪律意识,进一步发挥好大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纪委副书记杨小劲到我院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