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何丽华 、董光光  发布时间:2018/12/26 09: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我院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12月19日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院全体党员参观廉政文化厅、警示教育厅和时代楷模厅,并认真聆听讲解。廉政文化厅,我们学习了桂林古代清官廉吏的反贪历史,党成立以来的反腐倡廉史。在警示教育厅,一幕幕触目惊心的反贪案例,腐败分子身陷囹圄现身说法令人震撼,发人警省,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我党反腐倡廉的决心。在时代楷模厅,杨善洲、孔繁森、谷文昌等多位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令人鼓舞,催人振奋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我院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严于律已,克己奉公,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16F65

14801

1864F

14887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