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玮  发布时间:2018/12/31 15:08  点击数:

2018年12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巡天楼305B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亚红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共分为两个议程。

第一个议程是总结教工党支部工作。张亚红书记主要从组织建设、接近群众、党员教育、发展党员四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教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张亚红书记指出一年来教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组织建设缺乏创新,新党员的发展力度不够等张亚红书记希望党员同志们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把我们教工党支部建设的更好。

第二个议程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业绩、作风建设组织纪律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批评建议,明确整改方向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邓维总结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对自身问题的分析比较透彻、深刻,到了问题的根源,今后需要认真改正,争取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同时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要勇挑重担,不畏艰难,争做模范党员。

16F98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赴桂林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