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赴桂林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苏靖淇、董光光  发布时间:2019/04/29 22:26  点击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大学生的历史文化知识4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49期入党积极分子桂林博物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22732

在桂林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参观学习了画里人家—桂林民俗文化陈列馆,充分了解了桂林民俗建筑、渔夫的船坞生活方式区域美食文化和少数民族服饰文化等。随后,同学们自由参观了桂林历史文化陈列馆、桂林出土梅瓶陈列馆和馆藏外宾赠送礼品陈列馆等展厅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时而驻足观望,时而低头沉思,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晰了桂林历史的发展脉络,欣赏了明代梅瓶的艺术魅力,感受了各界友人的真挚情谊。

1BBED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桂林独具特色的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进而增强了民族文化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美好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