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王玮  发布时间:2019/05/13 15:47  点击数:

5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巡天楼305B会议室开展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亚红主持

1C3F9

首先,张亚红带领所有教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思想,让所有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任务。随后,所有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围绕着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积极发言展开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党员同志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认识。最后,张亚红同志总结指出,我院教工党员要对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与自己的责任保持清醒的认识,既要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材,又要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对象赴临桂飞虎队遗址公园参观学习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赴桂林博物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