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孟轩逸  发布时间:2019/06/24 11:25  点击数:

 

2019年6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中午12点40分在飞天楼305教室召开新一期党员发展大会。大会讨论并表决周亚平等16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宋佳主持。

9F9A6

支部书记介绍会议流程

此次大会,采取逐一讨论和表决的方式,首先由周亚平等16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自己在积极分子发展期间思想、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其次由培养联系人、党小组组长和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及表决是否同意其发展成为预备党员,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对16积极分子的发展申请进行表决。最终大会通过了周亚平等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77911

(宣读入党志愿书)

AE38B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

最后,在宋佳老师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在党旗的见证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高亢激昂的声音也展现出他们对党的崇高敬意,至此党员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9E390

宣读入党誓词)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