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吴生  发布时间:2019/07/04 17:19  点击数:

2019年7月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两项活动依次开展。

1C878

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亚红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一、“初心”是什么;二、为什么要“不忘初心”;三、如何才能“不忘初心”。她指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必须常除思想上的“灰尘”,常扫身上的“污垢”,切实做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 。

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邓维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初心、担起责任、认真找差距、自觉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16B97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仪式。看完黄文秀先进事迹的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黄文秀同志是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和先锋模范,是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优秀青年共产党员,我们广大党员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学习她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学习她胸怀大爱、无私奉献,学习她立足平凡、追求崇高,在工作岗位上拼搏奋进。学院党总支书记邓维号召该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学生的成长目标放在心中,把学院的发展使命扛在肩上,在学校“二次创业”的实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