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示范宿舍创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09:59  点击数: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党员担当实干的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自10月起开展“党员示范宿舍”活动,号召学生党员“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

我院学生党支部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示范宿舍”活动方案的实施细则,点对点划分责任区域,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联系若干个宿舍作为“责任宿舍”,入党积极分子以本人宿舍为责任宿舍,带领责任宿舍成员按照标准要求整理好宿舍卫生内务,每周按照细则标准进行评分。责任宿舍的各项工作由责任人负责,出现不合格现象与本人卫生内务不合格同样处理。    

“党员示范宿舍”创建活动中,力争做到 “五个一”,即:搞好一张床位,净化一个宿舍,带动一个班级,影响一个年级,推动一个学院。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的文明进步,真正使学生宿舍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

15EEB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