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玮  发布时间:2019/10/31 17:27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305B会议室开展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亚红主持。

   首先,张亚红书记通报了近期广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触目惊心的案例让广大党员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真谛,深刻认识贪污腐败的危害,令人警醒、引人深思。接着,张亚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近期党内发布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会后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握内涵,自觉遵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讨论如何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针对高校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各党员同志积极讨论,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如:党风廉政建设可以反面案例为警示,积极传播正能量;宣传教育形式多样化;广大教师要时刻保存警惕,如微信红包、送礼等。各党员同志都谈了自己看法,让各教师党员都认识到要从小做起,防微杜渐,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作用。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示范宿舍创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