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会

作者:王子玉  发布时间:2019/11/15 17:08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1113日中午在飞天楼11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湘君向支部党员讲述了张富清老英雄的事迹,张富清老英雄解放战争时期在枪林弹雨中冲锋在前,浴血疆场、视死如归的英雄豪情, 60多年来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勤奋工作、不改本色的坚持,都令在场党员深深动容。随后,同学们围绕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开了交流讨论,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与看法。

刘莉湘君书记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就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学习老一辈不忘初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精神,作为学生党员,更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时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以党章党规为镜,进行严肃的自我检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19722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之治新境界,读懂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主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