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之治新境界,读懂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主题学习会

作者:王子玉  发布时间:2019/11/18 10:1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8日中午在飞天楼115教室召开 “中国之治新境界,读懂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主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由支部宣传委员王子玉同大家一同梳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相关内容,主要从“明确一项重大战略任务、 13个方面明确方向”两个部分详细阐明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会中,结合多媒体视频,全方位多角度的向支部党员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最后,各支部委员结合实际工作,对学生党员如何践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已胜利落下帷幕,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就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目前,全国各地、各个行业正掀起一场“学习热潮、评论热潮、践行热潮”,都在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红军路"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