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美  发布时间:2019/11/29 16:30  点击数:

为响应中央“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7日下午在南校校园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支部组织委员张美组织并带领支部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完成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范围包括天和苑一号、天和苑二号宿舍区域门口的直道以及侧面小道。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了不畏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积极地参加到劳动中。天色渐暗,飘着蒙蒙细雨,但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此次活动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增强了党员同志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