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我院与外语院联合举办2017级班服、班旗设计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9 00:00  点击数:

近日,由我院和外语院共同举办的2017级班服、班旗设计大赛在2108教室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19名选手参加。在展示环节,19名选手从设计理念和色彩搭配等方面对自己设计的作品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们新颖的设计理念,以及对衣服色彩的尽美搭配,让我们对美的理解又多了一份新的认识。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公正裁决,外语院的郭俊成荣获一等奖,我院梁茗棋和韦蓝宝以及外语院的李家洁荣获二等奖,孙宏、檀依晓、谢杰冰等多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最后由外语院的龚娟老师为本次比赛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创意和设计理念,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同学们对美的认识和理解更进一步,而且,也让班级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长的力量”人际关系辅导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邀请北大青鸟专家来校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