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我系召开2016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6 00:00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我系在南实305召开2015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系团委书记朱吴生、系团委副书记李文成、系学生会主席余沪美及2013级、2014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团委书记朱吴生要求各班、团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教育活动,并介绍了“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在“资助政策宣传月”期间,将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学生资助工作系列活动,通过开展演讲比赛、资助征文比赛、励志电影展播、诚信感恩微电影创作、召开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来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深化资助育人工作。

动员会后,系团委副书记对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我系召开2015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向何玥同学学习,做心灵像山水一样美的人”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系开展“爱护桂林山水”志愿服务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