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我系举办“心怀感恩 真诚奉献”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3 00:00  点击数:

4月21日,“信息工程系资助政策宣传月”之“心怀感恩真诚奉献”演讲比赛在南综204圆满结束。为了对国家助学政策的推广,表达被资助者的内心的感谢,我系开展了这次主题演讲比赛。来自2014级和2015级各班的1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或热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满怀感激的表达出国家、社会、学校对贫困生资助的感谢。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公众评分,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孙龙同学拔得头魁。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对同学们的帮助,让同学们认识到国家会在他们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强化了同学们对国家政策的信赖、对国家政策的感谢与支持,并以此来要求自己化感恩为奉献,做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条:学生先进个人、辅导员培训、特困就业培训通知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向何玥同学学习,做心灵像山水一样美的人”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