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我系“尧山杯”足球小组赛获胜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5 00:00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3:30,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尧山杯”足球赛小组赛拉开序幕,此次也是我系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刚开始十多分钟,我方队员即凭借猛烈攻势突破对方防守,率先进球。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跨过重重阻拦,险些攻破我方防御,但我方守门员凭借灵敏的反应,成功将对方进攻阻拦下来,比赛场面异常激烈。下半场,我方队员凭借3球优势,士气上涨。双方队员虽已进入疲惫状态,但却没有丝毫松懈,仍拼尽全力。说时迟那时快,眼看对方球员冲破我方防守,我方守门员一个扑空,让对方有了可乘之机,但对方进攻队员失误滑倒,我方后卫顺势紧守球门,将球踢开,成功阻拦了对方的进攻。

最终,在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后,我院以3:0战胜外语外贸系,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并获得了小组出线的资格。

“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尧山杯,这几天的比赛,让我更加热爱足球,也加深了我与队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我相信,我们的团队会继续凭借这样的努力与默契,畅享绿茵场,取得更大的进步!”一名队员如是说。

据悉,本次“尧山杯”足球赛将持续到11月底,请感兴趣的师生持续关注,我们将继续为您送上精彩赛事!

我系“尧山杯”足球小组赛获胜

我系“尧山杯”足球小组赛获胜

上一条:我系第四届专业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我系邀请深圳市智邦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专家来校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