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我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30 00:00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16点,我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北校区电教馆举行。系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兄弟院系及系学生会干部成员约18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正式开始前,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同学们自发到台上表演拿手绝活,Bbox、舞蹈、唱歌……精彩不断,活力十足!

会上,团委书记朱吴生老师发言,总结老一届学生会成员工作成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的接班人寄予新的希望和嘱托。在系团委副书记做工作汇报后,老师们为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新一届的部长为老部长颁发奖杯,大家互相握手、拥抱,新旧交替,百感交集。最令人动容的是,大二全体学生干部为高年级学长学姐精心准备的节目。“深深的祝福你,最亲爱的朋友,祝你一路顺风……”句句道出学弟学妹对老一届学生会成员的不舍和祝福,将大会推向高潮。

最后,新一届的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发言。大会在歌声中落下帷幕。

这个初冬,风潇潇吹着,吹不散我们的友谊;这个初冬,云懒懒飘着,飘来的是那些年的回忆……爱在离别时,青春不散场!希望我们的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越做越好!

我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我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办公自动化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系邀请尚观科技公司专家来校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