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我系“科技创新 放飞梦想”科技作品展评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9 00:00  点击数:

科技创新,放飞梦想。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发扬航天精神,12月7日晚19:00,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办的航天科技作品展评在招聘大厅隆重举行!2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为了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我系团委学生会利用网络、海报、横幅等媒介进行了广泛宣传,并面向全校征集科技作品。经过筛选,最终确定9个作品参与最终展评。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利用视频、ppt的形式,讲解作品制作过程以及运行原理。有的选手仅是将彩纸、易拉罐、塑料瓶等等一些简单的材料组合起来,就变成了栩栩如生的飞行器;还有的选手,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无人机表演,引得在场观众啧啧称赞,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的“小九哥”获得第一名,而最佳人气奖被“先行者”拿下。

本次活动,充分地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想象力,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同时,也体现了我校航天科技特色,为“航天科技文化节”的胜利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系“科技创新 放飞梦想”科技作品展评活动成功举办

我系“科技创新 放飞梦想”科技作品展评活动成功举办

上一条:我系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系举办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