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信息工程系深入学习团的十七大报告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28 00:00  点击数:

6月17日至6月20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为深入学习团的十七大精神,6月27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团学干部及班级团员代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上,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了刘云山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名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的祝词、《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书记处全体同志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李源潮在共青团十七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原文,重点学习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做的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的工作报告,用中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团员青年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光荣”的殷切希望,牢牢记住了刘云山同志“切实担负起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历史使命”,认真学习了李源潮同志提出的“为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两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奋斗目标,以及团的十七大报告中总结的过去五年共青团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

信息工程系团员代表李天星在大会上做了发言,他谈到:“团的十七大报告中提出要组织青年奉献社会、服务人民,深入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对于这一点,我深有感受。我系经常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动漫节志愿者服务让我们了解到志愿服务是当代青年的精神风尚,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使我们体会爱心奉献的快乐至上,‘爱护桂林山水’志愿服务让我们为美丽的桂林添彩增辉而奉献力量。”其他团员青年也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的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

据悉,该系还将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领会团的十七大报告精神会议。

上一条:我系“首届原创动漫节”拉开帷幕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