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我院“专业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2 00:00  点击数:

日,我院“专业杯”篮球赛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经过激烈争夺,2015级软件工程(本科)专业、20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15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分获冠、亚、季军。至此为期12天的“专业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专业杯”篮球赛吸引了2015级和2016级共9支队伍参赛。决赛中,选手们强健的体魄和精湛的技术使得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既有默契的配合又有快速的抢断,精彩的比赛赢得场外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

举办“专业杯”篮球赛旨在加强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班级凝聚力,增强同学身体素质,进而促进广大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我系“专业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院邀请北大青鸟专家来校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