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我系开展欢送2016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4 00:00  点击数: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时,又是一年毕业离别季。在广大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奔赴新的人生征程之际,我系开展了丰富而有意义的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

一、“梦想与现实”—优秀毕业生与在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特邀黄大垚,吴恒、莫维绍等优秀毕业生与会,张宇、朱吴生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参与座谈会的还有12、13级的学生代表。

座谈会在亲切温馨的气氛中开始。与会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用真挚的话语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畅谈了大学四年最深的感受和最大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并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参与座谈会的12、13级学生代表也踊跃提问,希望能在学长学姐身上学习到学习上的经验和工作上的经验。而毕业生代表们也是有问必答,向在场的学生代表们诉说了自己的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经验,特别是一些在校学习、求职面试技巧和工作实习上心得让大家都受益匪浅。

朱老师总结本次座谈会,对毕业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离开母校走向工作岗位后,仍然心系母校,并祝愿他们在未来个人事业发展中有所成就。

我系开展欢送2014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二、篮球友谊赛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6月天的炎炎夏日并没有影响队员们的热情,虽然是友谊赛,可是各参赛队伍都毫不相让,争取在离开母校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比赛过程中,场上的队员们奋力拼搏,打得异常精彩,他们凭借过人的意识,娴熟的配合,频频得分,打得你来我往,充分展示了他们毕业生的风采。在激烈对抗的同时,还不时传出场上参赛队员开心的笑声,可以看出大家对比赛结果并不在意,而是在享受着比赛的过程,享受运动的乐趣。

我系开展欢送2014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牢记母校,继续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开拓更广阔的人生,同时也祝愿毕业生们以后的路能越走越好。

上一条:我系热烈欢迎2016级新生入学 下一条:我系学生在“演绎青春,美丽桂航”才艺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