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我院邀请北大青鸟专家来校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1 00:00  点击数:

10月20日,我院邀请了北大青鸟桂林校区资深IT专家吕老师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题为《IT职场全透析》的专题讲座。我系相关专业学生和部分老师听取了报告。

主讲专家从IT技术和IT行业的发展谈到IT人才的匮乏,并对当前学生就业困难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从而提出必须加强传统教学模式的改革,面向企业需求设计专业和课程。在分析了IT专业良好的就业前景的同时,李先生提出了大学生就业的核心能力:学习创新能力、实际动手能力、社会适应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压力承受能力,以及主动性和责任感。主讲专家指出,目前,IT在我国已被广泛应用,与各行各业紧密联系,实现了经济全球。IT行业潜力大、收入高、发展快,远远高于其他行业。

专家强调我校学员不仅要学好IT行业技能,也要加强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的培养,并对与会学生提出要求:要充分利用宝贵时间去学习,去充实自己。专家精彩的论述博得了与会师生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与总部专家吕老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均表示受益匪浅。

我系邀请北大青鸟专家来校讲座

上一条:我院与外语院联合举办2017级班服、班旗设计大赛 下一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我院“专业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