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我系热烈欢迎2016级新生入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2 00:00  点击数:

时间飞快,新的一个学期又要开始了,2016级新生即将进入校园,这时各社团各协会又忙起来了,忙着接待新生的到来,我系也不例外,在系里的老师的积极组织下,迎新志愿者们早早的就做好了迎接新生的准备。

9月9日早上,校园里开始热闹起来。有部分的新生已经来报到了,我系在青春广场布置了新生接待点。在烈日下,同学忙得汗流夹背,但是都没有一个人抱怨。9月10 日,陆陆续续有新生来到了学校,找到了接待点,接待的志愿者们都认真的为学弟学妹们解决各种困难,让他们在新的环境里不会感到无助。广场上到处都是新生和他们的家长。有的接待点都排了长长的队等着注册。整整一白天,广场都很热闹。11号,新生报到结束。

9月13号,2016级新生将进行军训,希望2016级大一的学生们能很快的适应大学的生活!

上一条:我系邀请深圳市智邦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专家来校做讲座 下一条:我系开展欢送2016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