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信息工程系“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1/29 00:00  点击数:

11月27日晚,由计算机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1124教室举行,系团委书记刘雷老师应邀参加并担任了辩论赛的评委。

在主持人风趣的开场白之后,正反两方辩手便就“善心是真善,还是善行是真善?”展开了激烈的交锋。他们字字珠玑,或犀利或幽默或恳切,不时赢得场下雷鸣般的掌声。经过立论、盘问、对辩、驳论、自由辩、总结陈词四个环节,八位辩手的辩才给观众提供了一场思维与语言的盛宴。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打分评定,最终,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代表队成为了本次辩论赛的获胜方,计算机应用专业代表队的沈榕彬同学获得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

辩论结束后,该系团委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总结了本次比赛的优势与不足,对辩题做了透彻的分析,并释明了辩论口才对于提高自身素质、锻炼自身能力的重要意义。

信息工程系“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信息工程系“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IT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