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信息工程系举办IT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2/08 00:00  点击数:

12月6日晚,由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主办、计算机协会协办的IT知识竞赛在1423教室举行,来自全校8个系的代表队及现场观众400多人参加了本次竞赛,该系团委老师、辅导员老师应邀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情景题、选答题和抢答题四个环节,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观众现场互动环节。赛场上,各系代表队沉着冷静,积极应答,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知识水平和心理素养。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系代表队蝉联冠军,汽车与动力工程系代表队、电子工程系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的二、三名。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IT知识,增加了对计算机前沿信息的了解,提高了他们IT知识学习的兴趣,对于活跃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信息工程系举办IT知识竞赛

信息工程系举办IT知识竞赛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教育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