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2/15 00:00  点击数:

为加强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和教育工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4日,该系副主任刘建华在1123教室作了题为“江浙地区大学生就业形势与大学生就业教育”的讲座,该系李燕主任、邓维副书记及200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李主任首先重点分析了该系各个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去向,并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降低就业期望值,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尽快落实就业岗位。

刘副主任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江浙地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结合自己在江苏大学挂职锻炼期间与江浙地区高校和企业的联系及对该地区大学生就业形势和就业现状的分析,给大家阐述了当前大学生就业的特点、难点和规律。刘副主任希望毕业生们积极调整心态,将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和市场需求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抗压能力,为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刘副主任还给同学们介绍了相关的就业信息。

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教育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IT作品展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IT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