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长的力量”人际关系辅导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9 17:06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组织开展“成长的力量”人际关系辅导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学生走出宿舍,正视人际沟通难题,引导他们悦纳自我,学会关心他人、关心自然、关心社会。

本次活动共有无家可归、连环自我介绍、建立团体规范、坐地起身、传话筒、N年后的我等六个游戏组成。在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满满、默契十足,从陌生到认识、从认识到了解,各个成员都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大家的感情也在不断升温。在总结与分享环节,成员代表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在活动过程中的收获。


 在人际交往过程中,我们难免会发生误会,根源在于我们没有沟通好。有了误会,我们就要努力学会消除误会,提高自身的沟通能力。本次活动通过活动体验、交流分享、反馈感悟的形式,提升大学生人际沟通能力,引导他们建立积极主动的人际交往态度,从而实现自我的良好成长。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与外语院联合举办2017级班服、班旗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