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4 16:46  点击数:

201852号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为“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习活动在飞天楼114教室召开,由支部宣传委员王子玉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活动。

学习活动第一项,支部宣传委员王子玉首先从马克思主义的诞生为逻辑起点,详细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史。接着分别从不同层面诠释了新时代的内涵;从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意义、重要标志及奋斗目标前进三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论断做出详细的解读。

接下来的交流环节中,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畅谈感想,各抒己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应当“尊德性而道问学,致广大而尽精,立足现实,扎根中国,放眼新时代,要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发有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为将中国建设为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应尽的努力。

上一条:学生会代理部长竞选活动 下一条:“依托专业导航,创新学生活动”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