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学生会代理部长竞选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4 10:50  点击数:

2018年5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飞天楼114举行了代理部长竞选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及面试官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宋佳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席团成员、七位代理常委及大二全体干部干事。

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之后,代理常委张俊为本次竞选活动进行发言,她对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了自己由衷的祝贺,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参选者竞选表现的殷切期望及鼓励。本次竞选活动在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30位竞选者就学生会一年的工作经历及收获,在他们激情澎湃的演讲中一幕幕呈现在了评选的大二成员面前,他们以丰富的表情书写自己的感悟,用详细的语言描绘心目中学生会的未来,用流利的对答展现对部门的理解,向学长学姐表达了属于自己的自信与勇气,表明自己愿意从学长学姐手中接下重担的决心。

在学生会未来发展为前提、部门发展为具体形式的宗旨下,大二评选者在提问环节表现出了对大一干事工作态度的肯定以及对他们的殷切期望。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竞选活动也接近尾声,代理常委甘雨鸿上台为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本次竞选活动有条不紊的流程表示肯定,并代表院会向全体工作人员在本次竞选活动的殷勤付出致以最真诚的感谢。随后他指出了竞选者在竞选发言时的亮点与不足,为竞选者提出良好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竞选演讲中明确自身的责任,在总结得失中学会反思,增强对团学工作的责任感与热情。

通过这次竞选活动,不仅增进了各成员之间的沟通了解,还让成员获得了许多有益的启示。希望之后各成员用认真负责的态度来工作,用严谨的制度约束自我,用真挚待人的赤诚来服务同学,共同建设学生会辉煌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年文工团内部汇演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