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我院举行2018年文工团内部汇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09:26  点击数:

5月1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工团在南校区飞天楼203教室举办了以 “青春新力量”为主题的2018年文工团内部汇演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宋佳、17级辅导员尹诗雯出席了本次活动。

汇演开始前,院团委书记宋佳致辞。宋佳老师对过去一年文工团的表现表示满意,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她鼓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文工团工作,积极创新,锐意进取,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声乐部的同学们用动人的歌喉,娴熟的吉他弹奏技巧完美的演绎了歌曲《突然的自我》和《滴答》,用音乐将现场观众带入了青春洋溢的世界。优美的音线,感人的歌词,歌曲串烧《成都七月的天》与现场观众产生了共鸣。舞蹈部女生可爱的舞蹈串烧《Playful girls》,以及男生帅气的舞蹈《Love scenario》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觉盛宴。中场游戏益智有趣、奖品丰厚,吸引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综合部风趣幽默的改编小品《荆轲刺秦王》,以全新的故事情节,富有创意的表现形式展现出来,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为观众们展示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活动最后,同学们自发合唱起《难忘今宵》,汇演在合唱的优美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全面发展的平台。通过总结近一年来学院文工团工作取得的经验成果和不足之处,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力争用青春新力量创造学院文工团更加璀璨的未来。

 

 

上一条:第二届计算机文化节之“问题箱” 下一条:学生会代理部长竞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