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第二届计算机文化节之“问题箱”

作者:吴明霞  发布时间:2018/05/25 09:17  点击数:

2018年5月23日,计算机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以让同学们了解计算机知识,提高同学们对计算机的兴趣为目的在南校食堂门口开展了计算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问题箱”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答题赢取小礼品的形式进行。活动的规则是将各种关于计算机问题的小纸条装按照难易程度分别放入三个问题箱中,参与者在任意一个问题箱内的纸条随机抽取,抽取到的问题需要在现场向工作人员解答,按照答对的题目数量即可获取相对应的小礼品。活动奖项设有一、二、三等奖,三等奖的获奖条件需要连续答对5道题,二等奖的获奖条件需要答对20道题(可不连续),而一等奖的获奖条件需要在获得二等奖的基础上再答对2道由老师出的题目。

 

(图为值班人员为同学们讲解答题规则)

 

 

(图为同学们在抽取纸条进行答题)

面对丰富又诱人的奖品,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活动场面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活动期间,当答题者面对一道道知识难题时,虽然有时会眉头紧锁、陷于深深的纠结,但是经过思索后基本都能成功地答对,参加答题的同学都能带着礼品喜而归。

 

 

(图为获奖的同学在登记信息)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的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的兴趣,更体现了现代社会对人才发展的前瞻性,以及掌握计算机技术对当代大学生的必要性,激励着同学们不断地学习下去。

 

上一条: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年文工团内部汇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