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赋予代码生命

作者:苏靖淇  发布时间:2018/05/29 11:28  点击数:

2018年5月26日下午16:10到17:00,计算机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南校巡天楼308机房教室开展了计算机科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以“赋予代码生命为活动主题的填代码活动。本次比赛的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计算机知识、提高同学们对计算机的兴趣。

(图示为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比赛规程:监考人员将试题发放给各选手,选手在代码空缺的部分填上合适的代码,并在完成后能够在电脑上准确无误的运行,然后把代码上交进行评定即可。比赛时间内完成题目越多的选手获得的奖励越丰厚。(用于比赛的软件为:Microsoft Visual C++ 2010 Express)

(图示为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情绪高涨,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在比赛过程中没有丝毫的紧张,沉稳作答。这不仅是智慧与实践的结合,更像一场技术交流会。

(图示为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学习的文化内涵,也让同学们更好更深的了解和熟悉计算机知识,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身的技能,积累在电脑、代码方面的工作经验。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8 我们正青春”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代码的智力风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