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举办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心理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6 10:28  点击数:

一、活动主题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二、活动地点

南校区篮球场

南校区排球馆(备选)

三、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5月9日至5月16日

比赛时间:5月17日18:10(视天气情况临时调整)

四、举办单位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五、面向对象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比赛项目及具体规则:

1.躲避球

每队5名成员,选1人作为王。两队互相用球攻击,如果用手阻挡住球,则阻挡成功,如果用身体除手外的部分阻挡或被球击中则OUT。一旦王被球击中,则全队OUT。

2.杯水传情

一共5组队伍,6名同学为一组,比赛时第一名的队员将纸杯内的水倒在第二名队员的纸杯中,依次传递下去,最后一人的纸杯内的水倒入一个小水缸内,时间规定为3分钟。3分钟之后看哪一队缸内的水最多,谁就获胜。

3.同心圆

五组依次进行,各组五人。五人同时握着一条长杆出发,跑向操场中间放着的2个路障,以路障为支点转圈,每个路障转两圈,转圈完成后跑向操场另一边的终点。途中有一人松开长杆则从起点重新开始。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4.穿越电网

两组同时进行,各组五人。每组的全部组员必须从网上方的洞穿过,不允许触碰地面和网。活动过程中,任何人、物触网,触碰一次时间加三十秒。网是唯一的通道,不允许从网的两侧绕行,只允许从网洞中穿过。未过网的和已过网的队员不允许到对面帮忙,每个网洞只允许使用一人次,队员通过后网洞即被封住。全体人员通过时计时结束,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5.手忙脚乱

每组5人,两组同时进行。按照图纸上标出左右手左右脚,将对应的身体部位放在图形上前行。组员接力,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七、奖项设置

从每个项目的所有参赛队伍中评选出第一名和第二名,分别获得奖品。

一等奖:小台灯+食堂三楼C007打印会员

二等奖:小水杯+食堂三楼C007打印会员

参赛奖:食堂三楼C007打印会员

八、报名要求:

团队形式报名,填写报名表(附件一),并把电子版的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到邮箱183970483@qq.com(杜雅康)。

 

 

附件一: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心理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比赛项目

 

 

 

 

 

  成

  员

  信

  息

 

班级

姓名

联系方式

备注

(组长)

 

 

上一条:2019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过名单 下一条:关于举办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