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6 16:17  点击数: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为响应学校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要求,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学院决定举办以“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特色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征集相关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二、活动对象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5月9日至5月20日

评审时间:5月23日

四、作品要求

作品结合大学生实际生活,反映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逐梦历程、传播奋发拼搏、诚信友善、乐观阳光的积极心理品质,字数不少于1500字。

五、参赛方式

投稿以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方式提交。

纸质版:稿件首页标题上方注明参赛者的详细信息(班级、姓名、学号),于5月20日前交至带班辅导员处。

电子版:文档命名为“标题-参赛者班级+姓名”,5月20日前发至邮箱2086269198@qq.com

六、比赛奖项设置

剧本大赛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给予奖励。

 

上一条:关于我院举办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心理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