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赴灌阳县共耕村 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4 00:00  点击数:

“我决心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7月13日下午,随着整齐嘹亮的口号声地喊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序幕。7月14日上午9点,实践团成员与共耕村村委班子成员共同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村委近期工作安排、实践团工作开展、建立党员示范基地等内容展开了深刻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赴灌阳县共耕村 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赴灌阳县共耕村 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据悉,为响应团中央、团区委、高校团工委和学校团委关于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在校团委的指导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共组建了“候鸟圆梦”实践团和“红色播种计划”实践团2个学生团队,奔赴灌阳县共耕村开展为期7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社会实践团队将严格按照上级组织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围绕“红色播种”、“铸心•筑人•助梦”2个主题,积极开展主题调研、志愿服务、文化下乡和助学圆梦等实践活动,携手共耕村,共筑中国梦,使大学生在服务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拓展自身素质。

上一条:铸心•筑人•助梦—助力留守儿童成长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正青春 爱领跑”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