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浓情七月 情系共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0 00:00  点击数:

7月18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暑期社会实践团联合共耕村委组织开展“浓情七月 情系共耕”文艺汇演,为村民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由大学生团队带来的开场舞,活泼动感;孩子们表演的藏族舞蹈《上学路上》,节奏欢快,童趣十足;村民自创节目《中国功夫》,刚柔并济,节奏欢快。还有搞笑连连的《四大才子》、魔术表演等,赢得台下村民阵阵掌声。其间还有观众互动—抢凳子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浓情七月 情系共耕

本次文艺汇演,旨在弘扬时代精神,以文化感染群众,构思巧妙,贴近百姓生活。同时,拉近了大学生同村民之间的情谊。至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系组织召开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座谈会 下一条:铸心•筑人•助梦—助力留守儿童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