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系学生在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3 00:00  点击数:

近日,从刚刚结束的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现场传来喜讯,我系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黄毅同学荣获全国总决赛C/C++本科组三等奖。本次大赛历时8个月,经过省赛和全国总决赛对参赛选手进行选拔,全国近1200所高校,3.5万余名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相关专业选手报名参赛。此前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曾组织和选派的15名学生在初赛广西赛区软件类(包括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比赛中,取得了本科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的良好成绩,这也是我校首次参加该项本科组赛事并获得荣誉。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现已成为国内IT类有代表性的专业赛事,在高校和IT行业内有重大影响。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正青春 爱领跑”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16年“筑梦成长,感恩奉献” 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