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副校长罗国湘出席我校数学建模协会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15 00:00  点击数:

为繁荣我校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给更多的数学建模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数学建模协会成立。5月11日,协会在电教一隆重举行了成立仪式。副校长罗国湘,教务处处长何红雨,校团委书记王凯,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燕,教务处副处长舒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邓维以及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数学建模协会指导老师耿秀荣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校团委书记王凯肯定了协会的成立对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并宣布数学建模协会正式成立。

罗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数学建模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地感谢;随后,他回顾了我校自2000年以在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充分肯定了数学建模协会对提升同学们的数学应用能力,促进校风学风建设等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和比赛;罗副校长还指出,数学建模协会是我校升本后成立的第一个社团协会,意义重大,希望协会以此为契机,在校团委及信息工程系的领导下,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广泛开展活动,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燕代表信息工程系感谢了学校对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向协会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挖掘和培养数学领域的人才;二是围绕全国大赛开展活动;三是打造为精品社团,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喜爱数学建模。

数学建模协会会长黄启彬同学介绍了协会会徽的含义、协会章程、组织机构以及协会近期将要开展的活动。学校社团联合会学生代表也作了发言。

会后,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供稿人:魏星)

副校长罗国湘出席我校数学建模协会成立大会

副校长罗国湘出席我校数学建模协会成立大会

副校长罗国湘出席我校数学建模协会成立大会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二级中心组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专题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组织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