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罗国湘副校长看望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9/13 00:00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罗国湘副校长在信息工程系领导的陪同下,到2号实验楼亲切慰问我校正在参加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生,并详细了解了参赛的有关情况。

罗国湘副校长对大赛的组织工作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在历年比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参赛队员发扬团队精神,克服困难,赛出风格和水平,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希望有关部门为参赛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确保比赛有序进行。

信息工程系李燕主任对罗副校长亲临看望参赛师生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尽心组织,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为师生创造良好参赛环境,参赛队员会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自己的竞赛水平,为学校争光。

据悉,今年我校首次以“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的形式组织这次比赛,共有10支参赛队伍共计30名学生参加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罗国湘副校长看望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员

罗国湘副校长看望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员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2011级新生顺利入学报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