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13 00: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信息工程系近期组织2012届毕业生开展了就业帮扶工作。10月11日晚,外语系杭伟老师受邀在2108教室为该系毕业生做了关于大学生常用办公软件使用及求职简历制作的讲座。

杭伟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OFFICE办公软件的发展趋势及广泛用途,并展示了其强大的使用功能。随后,杭伟老师从应届大学毕业生求职的实际出发,给同学们讲解了求职简历的重要性、如何制作一份好的求职简历来展示自己的能力和素质等问题,并告诫毕业生们要充分做好就业准备,精心制作求职材料,为顺利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该系提前谋划,通过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积极联系就业单位,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等措施,认真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良好的条件和保障。

(供稿:刘雷)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教师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参加第三届桂林动漫节获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