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系教师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12 00:00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信息工程系穆振海教授到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该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穆振海教授。

穆振海教授此行专程考察了该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教学模式。在双方的会谈中,电子信息工程系汪伟主任重点介绍了近年来该系与鼎捷软件公司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与实施,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课时安排、实习实训以及学生职业技能考证等方面情况。随后,穆振海教授在汪伟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ERP仿真实训室、计算机网络实训室、嵌入式实训室、电子生产工艺实训室等实验实训室,重点考察了ERP实训室的建设与运行状况。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为两校教师提供了一个互助互学、交流提高的平台,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供稿:刘雷)

信息工程系教师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庆元旦晚会暨新生才艺大赛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