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举办“以心迎新”文艺汇演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7 00:00  点击数:

为欢迎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系学子的精神风貌,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晚七点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以心迎新”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暨迎新晚会在我校招聘大厅隆重举行。随着音乐的响起,晚会在我系文工团演员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刘新良书记首先代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热情致辞,并向考入我系的2016级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同时对16级新生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和衷心地祝福。书记和蔼可亲、深入细微的讲话让在座的每一位七系学子感受到了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和深情地祝福。

晚会第一个独唱节目《if you》的《Faded》改编版,英词韩调的结合,一开始就将晚会的气氛拉到了高潮。小品《四大才子》、《天地会》,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了不一样的七系学子,小品中笑点不断,观众们喝彩连连,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歌曲《演员》的深情献唱、留学生《love yourself》的电吉他弹唱、歌曲《一生的爱》的唱颂以及电子琴弹唱《十万毫升泪水》等歌唱节目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异域音乐盛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整场晚会以一首合唱《重返十七岁》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举办“以心迎新”文艺汇演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唤醒了大家对青春对生活的美好回忆,同时也让学生们对成长成才有了更深一步的思考,歌声中饱含着学生铿锵自信与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的活力与执着追梦的光芒。

上一条:教务处深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调研 下一条:我系组织召开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