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4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8 00:00  点击数:

第4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2016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月24日至25日举行,我校考点设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共有2289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期间,广西区招生考试院领导,学校各级领导深入考点检查、巡视考试情况。

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系统在结合以往系统的经验基础上做了重大修改。为切实做好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教务处联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制定了相应的组考方案和考试应急预案、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了各项任务,并组织开展考前监考培训,以确保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在考试中各司其职,认真负责。

考试期间,监考教师严把入场关,严查三证,严禁考生将书籍、资料等带入考场,并使用防高科技作弊硬件设备,对考生进行检查,严禁考生违规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进入考场,防范利用现代化手段作弊。

由于考前准备充分,宣传到位,各部门配合密切,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全员准时到位、监考认真,考场秩序良好,考试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系与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技术交流会 下一条:教务处深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调研

关闭